y

姐妹!找一本书

  很抱歉占tag,但真的想找一本女主快穿书。

  故事是女主被一个造梦者从低纬世界拉到高维世界,女主被抓她的人囚禁,只能快穿到各种世界,目的是救一些昏迷的大人物。

  有一个末世,女主追男1异能大佬,一开始没追上后来世界重启,好像也没追上。

  第二个黑道,女主是男2黑道大佬妻子,后来怀孕了好像,但女主把男2给出卖了,男2从警察局出来,跟女主对质

  但是,女主根本不在意那些世界,她被囚禁了在现实里!她做了很多努力要逃出去,最后是和星舰的一个人工智能联手,把囚禁他的坏蛋嘎了。

  那个有自我意识的人工智能最后为了女主,销毁了思维原件,彻底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星舰。除了女主,没人知道他叫李玉。(不是简哥的小玉子)

  故事的结局,女主获得了自由,她在高维世界里,在那片浩瀚无垠的星海里,与一座星舰一同遨游。

  这是Be啊。!我哭了真的!!

  

 姐妹们!有没有看过的宝╥﹏╥

评论(4)

热度(3)